谢谢。
是你教会了我,别总自以为是的。
![]() |
| 当我们在机场拥抱的时候,我无意中听见你说想我,似惊似喜, 我无言地只有点头笑了。 |
回家的路上,下雨了。
雨滴不大,却只是正正刚好洒落在我体肤上的时候,我有感觉它好像在断断续续地追问着我今天的日子过得怎么样。
我给了无声的答复。
后来我静直地坐在车里,很专注的我向窗外偶尔呼咻而过的风景大树眯了眯眸、脑经一遍一遍地努力思量,想着“真心”和“知己”。
不要觉得困惑。每一次,在自由天空之下,我的心情总是不经意地飘然远去、想像多余,更何况今朝细雨蒙蒙。我习惯了这样的自己,所以你别说你不能适应。
听说你就要回来的时候,我没有欢喜、也忘却了忧愁。
还记得你离开的那天并不曾交代过些什么,‘想念’是你给作业。他说你就那么自私,可是为什么我还是笨得把你当亲爱。你走了不要紧,我只是茫然不至于失措。
“在你还缺席的日子里,我其实埋怨过,只是省了不跟你说而已。”
这句话,我想我藏不了多久。哈哈。
你的归来,喜忧参半。在外头是过的不错还是糟透,显然不容许我定论。
见了面时你说了你很烦、还一脸无奈,我于是就应该表现得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了。
看着你不停地抱怨愤怒,我只好侧在一旁细细聆听。可我不懂我可以或者应该说些什么。
“你终于长大了。”
最后我还是说了那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