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很想找个人,能替代你的位置。这样,我也许就不需要再留恋感伤。 |
我数过了。1。2。3。……
他对我不理也不睬的态度已经持续了三个昼夜。
我们没有吵架没有冷战 也没有交谈。
“你真的决定……不要我了吗?”我委曲求全地问他。
他断然的眼神睥睨着我,并没有回答。
我说我已经无地自容了,你还想怎样?
忽然我发觉,我对他这般的乞求,早已经扼杀了我的尊严。太可悲。
………………
懂的人都说,——感情需要经营。
我们之间这段生活,我很努力地维持。我很用心地爱护。可是他似乎并不领情。
凭什么把我的付出与疼爱,当作理所当然的事?
“我要去旅行。” 终于,我强装着不在乎的感情说。
![]() |
| 每到一处天涯,我就会揽下一偶风光。 |
我游览着一张张的曾经、一幕幕的经过。那些照片,或许我可以直接都为他们取个悠然的名字,因为那样的绚丽和明媚,实不相瞒,乍看之下实在很美好。很让人怦然心动。
穿过了挤有人潮的几条街道以后,我来到了生锈的铁轨旁。当然,我可以走过去,那是因为它已经是一道被放弃了的轨道。意指,没有人再会用它。我觉得自己的命运和它很像。都是没人要的。
我徐徐蹲下。自以为是地安抚着它受伤的情绪。我可能,也在抚慰我自己伤残的感情。
![]() |
| 用欺瞒来蒙住现实的眼睛。 我想不看见自己。 |
总是以为自己还很年轻(其实我真的……还很年轻),可以蹉跎岁月地到处流浪。照一照镜子,才赫然发现,自己早已经不适合存在在天真那年代。
对着爱与情,我实在不熟悉。也许因为这样,所以才会久久都没办法释怀。
我对着手机,看着那个该死的社交网站。
想起了每一次一打开就会(像)少女情怀情窦初开那般,迫不及待地敲下你的名字,进入你的空间。
不管你写了什么、发了什么。就算是明明很没墨水的句子,我还是满心欢喜地按[赞赞赞]。
偶尔留下足迹。我希望你可以注意到我,知道我来过。
也许你不知道吧。对于你的“不常”回复。每次看了还是会很开心!像妃子得到了宠幸,一下子升到了天堂,躲在上帝的怀里。
我都明白。我知道那只是你的随意。
我也真的……不在意了。
假使我可以一直抱持着欣赏而不是奢求得到更多,
那个时候,
即使分手了也没有关系。。(我没有留有遗憾,毕竟我是不曾拥有。)
![]() |
| 我会写这篇文字,其实是在讥笑自己的内心。 如果我知道怎么舍弃你, 那该有多好。 |
.jpg)
.jpg)
.jpg)
.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