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你……真的决定……不要我了吗?

很想找个人,能替代你的位置。这样,我也许就不需要再留恋感伤。

我数过了。1。2。3。……
他对我不理也不睬的态度已经持续了三个昼夜。
我们没有吵架没有冷战 也没有交谈

“你真的决定……不要我了吗?”我委曲求全地问他。
他断然的眼神睥睨着我,并没有回答。
我说我已经无地自容了,你还想怎样?

忽然我发觉,我对他这般的乞求,早已经扼杀了我的尊严。太可悲。
………………
懂的人都说,——感情需要经营。
我们之间这段生活,我很努力地维持。我很用心地爱护。可是他似乎并不领情。

究竟他是凭什么冷漠我?
凭什么把我的付出与疼爱,当作理所当然的事?

“我要去旅行。” 终于,我强装着不在乎的感情说。
每到一处天涯,我就会揽下一偶风光。

我游览着一张张的曾经、一幕幕的经过。那些照片,或许我可以直接都为他们取个悠然的名字,因为那样的绚丽和明媚,实不相瞒,乍看之下实在很美好。很让人怦然心动。

穿过了挤有人潮的几条街道以后,我来到了生锈的铁轨旁。当然,我可以走过去,那是因为它已经是一道被放弃了的轨道。意指,没有人再会用它。我觉得自己的命运和它很像。都是没人要的。
我徐徐蹲下。自以为是地安抚着它受伤的情绪。我可能,也在抚慰我自己伤残的感情。

用欺瞒来蒙住现实的眼睛。
我想不看见自己。

总是以为自己还很年轻(其实我真的……还很年轻),可以蹉跎岁月地到处流浪。照一照镜子,才赫然发现,自己早已经不适合存在在天真那年代。
对着爱与情,我实在不熟悉。也许因为这样,所以才会久久都没办法释怀。

我对着手机,看着那个该死的社交网站。

想起了每一次一打开就会(像)少女情怀情窦初开那般,迫不及待地敲下你的名字,进入你的空间。
不管你写了什么、发了什么。就算是明明很没墨水的句子,我还是满心欢喜地按[赞赞赞]。
偶尔留下足迹。我希望你可以注意到我,知道我来过。

也许你不知道吧。对于你的“不常”回复。每次看了还是会很开心!像妃子得到了宠幸,一下子升到了天堂,躲在上帝的怀里。
我都明白。我知道那只是你的随意。

我也真的……不在意了。

假使我可以一直抱持着欣赏而不是奢求得到更多,
那个时候,
即使分手了也没有关系。。(我没有留有遗憾,毕竟我是不曾拥有。)

我会写这篇文字,其实是在讥笑自己的内心。
如果我知道怎么舍弃你,
那该有多好。

Friday, April 6, 2012

周一的甜乡。

5天前,我毫不手软地买了我想看的几部剧。但是还是有一点点小失落感,买不到还有些我要的。
不过最开心的是,我终于找到《稽查专用2》了!没错,我偶像童冰玉演的![赞][赞][赞]

哦椰,赶回家里的时候立马就开来追了。
可惜天公不作美,雨滴越来越大。迟些还打雷了!
于是我决定把DVD关了,回家睡觉去。走的时候心不甘情也不愿,心情有些许糟糕,想想今晚应该就不会睡得很美了。[叹气] 明明下午天那么热,结果晚上就下雨了。真没趣。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

————

“每次在网站专页里留言贴文、回复信息的都是你本人吗?”我问。好近好近的距离,这是我第一次那么靠近她,跟她在同一种氛围里呼吸我家乡的空气。

她好笑的对我说:“有的时候是。”

“蛤?”我有惊讶多过失望。“那……是姐姐代替你回的?”她姐姐就站在她的身后,微微地对我笑。她徐徐地说:“我都是模仿她的说法来写的。”

“难怪……”难怪我都察觉不出来。算了。她归人事多忙嘛。


————

清晨。我肯定今天一定很美好![哈哈]
只见我急匆匆的打开妈妈的房门。第一眼我就看见,我最爱的她躺在我妈妈的位置。和我阿姨睡在一起!

那一刻应该是幸福的,可是我来不及感受。我只知道一定要好好把握能跟她相处的时间,就什么也没想地把她唤起。
结果我前脚踏进房门的时候,竟然发现我爸爸也躺在里边![生气]
我会生气绝不是怀疑我爸和她偷情![哈哈]
我爸抬头看我时,我提高了嗓门就说:“你……你……你怎么可以和她一起睡(同一个房间)?哼!我都没跟她睡!你怎么可以?!啊啊……”
没人理我。

算了不管了。我提醒自己分秒必争。
“Chris,你醒醒!醒醒哪。”

不知道自己哪来的狠心,明明看得出她累得那个样子,可我还是坚持要把她摇醒。

“让我在睡会儿。”

“你昨晚很迟睡吗?”

“嗯。…………你表姐打电话来说她失恋了。”她还是没有睁眼,半醒半梦之间。

我阿姨插话了,说:“我们陪她失恋了整晚的。很累。”

“蛤?”我气了!!![热]
正常的人都会觉得我莫名其妙,干嘛生气?“我都没有Chris的手机号码!她(表姐)怎么可以打给她?!”

[解答] 那就是我生气的原因。是挺无聊的。[哈哈]


“你很无聊耶。”她取笑我说。

“那本来的嘛。玩臭!不公平!”我嘟嘴赌气道。

“喏”
她豪迈地把手机伸给我。“你把你的号码写进去。”

哈哈哈哈哈!
她还是疼我的!
我接过了那只黑色手机,不是苹果的,只是是很平凡的一架。

那时候我就该醒了,因为现实生活里,她用的是i-phone。=.=

天真如我,我开始按压着那架属于她的手机。
…………
“我不会用。”
我有点难过,我压不了自己的号码。我很清楚如果没有留下手机号码,我们可能不会再有联络。

“拿来。”她开口了。
她帮我耶!她人真的很nice。[sweet]

“你干嘛不换手机?”

“啊?干嘛换?”

“这种很难用啊。现在不是很流行什么touch screen的吗?”

…………她没有回答,又把手机递回给我。
“开好了。你自己压。”
说完又沉沉睡去。

我想来想去,把玩着那架黑色手机。可是我还是不会用。
睡着的她,还是察觉到了我。于是终于肯起身下床跟我一起席地而坐,靠在床尾的位子。我静静地看她,真的是感觉到贴心很感动。

她说:“你说(号码)我来压。”

“哦。”我笑得很灿烂。就像晨起全新的阳光,那么暖和。


故事的结尾是,她没把我的手机给打进电话里。她在玩game。[囧]
————

我的手机闹钟响了,我就这样醒了。梦碎了,我的手机号码没梦见。
人不容易死心的时候,会想着重新再来。就像我认为我的梦还没有完整,所以决心躺回去再梦一回。你不能笑这做法很傻很天真,它是真的有续集……

————

不一样的场景,画面回去了我念高二的情况。很多同学,大家都闹得很欢乐愉快。也有争着和我的爱人说话拍照的。

“我要跟你拍张照。”我说。
她点点头说好。一样那么温柔。

“我先啦!”有个男生同学就这么公然横刀夺爱!我的Chris被抢去了不止!他还命令我帮他拍合照!

“没关系,我们来自拍。”我记得很清楚,她是这么笑着对那男的说的。[恨]

连连自拍了两张。她开心地笑得简直像朵太阳花。

我那时候就委屈得像哭!为什么总是有人跟我抢?难道他们不知道我很珍惜这段与她共舞的时光吗?!

————

其实该感恩的了。要梦续集,哪那么容易啊?
我能梦一回,虽然不完美,可是起码让我开心上整天。我觉得那是种福气呵。=)

我在梦里遇见你。
——你不知道我多幸福。[太阳][太阳]

唔,挣扎了几天,我终于还是决定好了要把这场梦说出来。虽然……我知道古人有云,梦境一旦说出来,就将破灭,不成真。但是我无所谓了,反正就是想要分享我的喜悦。[花心][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