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我搞晕了。搞得我不知道要爱谁才对。
我有自信并没有在你面前表现得喜欢他。可能偶尔失礼了撒娇一下就被你抓包。
也就常让你逮到机会数落。譬如我献殷勤太超过了那些事。
而你的认为是:我笨到被利用也不自知。
但你不是我呵,又怎能径直一口气用你的心思来断定。
也许我认为那是被需要的一种福气也说不定。
但面对着正生气的你的时候,我根本就不敢妄自开口解释;我怕你再一次想象我是在扮高雅的样子。
有时候是再委屈也还是不能说出口的故事。一个人憋着久了就怪难受的,
幸好还有部落格这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