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会儿她还说我好久都没更文了。
看,这不来了么。[哈哈][爱你]
![]() |
| 人们总是怨叹时光流逝,可不是吗 |
眨眼间 你就不等我啦
今天早上在图书馆意兴阑珊地浏览着那些美好的博客,也悠悠地念了一些故事。
有那么一则文字挺有意思的,大意是这么来着的:她说,其实如果晚上早一点点入睡,那么隔日就可以在凌晨时分清醒。而后就可以借着最清静的时光做很多很多平日醒着却因着嘈杂而无法静思的东西。比如,听听心,写写字,看看书……
![]() |
| 想找个靠港的地方,带上我满足的心 那天清晨,我一个人就好。 |
我也真的好想试试。
可惜忙到了现在,看样子是不行了。
因为又要考试了,就剩一些报告等着完工提交。该是时候换上档号,然后前进。
我知道呵。等到一切都完结的时候,在学校的日子就要告一段落了。又是时候离开了,到处出去经风雨,历寒霜。
愿世间一切都美好如初。我祈祷。:)
.jpg)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