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Home

很多年以后,我终于握到了你的手,却才发现
原来我看不清的是左右手边的世界。

看完仔仔演出的《彼岸》所以导致现在写字的时候都是悲伤的影子。
那是一部讲诉中华民国和洋鬼子大战的连续剧,遍遍道尽罹难家属的辛酸生活。那是犹豫如斯。
而看在我眼里的……是勇者的斑斑血迹。朱红色喷溅在荧幕里。如此触目惊心。

美国那里好像有一点不安宁。我爸说都是争着赢的结果。

这种情况永远无法舆论对错。头儿的命令一下,卖的都是自家的骨肉,还是最亲信的那种。
决一死战的人儿不外乎都拥着自个儿的理想,一心一意想着如何忠贞报国,然后赶紧回家。

马来西亚庆幸沙巴拿笃入侵事件总算落幕。感激神的庇佑。

从报上看的在机场里等到亲人回家的就喜极而泣,像失而复得一样珍贵;等不到的……就惆怅连绵。因为 早已欲哭无泪。
谁喜欢战争呢

Tuesday, April 9, 2013

我从猫城出发

其实一切形成从那些旅行书记开始。

像是一路尾随似的。作者是亲身经历,
而我是侧身看着。然后一颗心就被潺潺流水、风和日丽牵动着。我也想。

记得是西藏。从我看剧的印象猜想,应该是个挂有五颜六色彩布的地方。然后四周也都是天涯。
听她诉说着亲眼瞧见珠穆朗玛峰的景象,我的心澎湃着。因为我是热血的。而我知道那是听说最靠近天堂的地方。

其实很佩服她。是个敢闯、勇气可嘉的女子;我清楚我不是。
什么地方叫丝绸之路?什么感觉让你不禁也叫作长长的青春?
好想一窥这世界扑簌迷离的角落。
我说之后我一定会有绵长的故事,我用滔滔的唇齿叙述。
你说好呢!

3月25。我从猫城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