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Home

很多年以后,我终于握到了你的手,却才发现
原来我看不清的是左右手边的世界。

看完仔仔演出的《彼岸》所以导致现在写字的时候都是悲伤的影子。
那是一部讲诉中华民国和洋鬼子大战的连续剧,遍遍道尽罹难家属的辛酸生活。那是犹豫如斯。
而看在我眼里的……是勇者的斑斑血迹。朱红色喷溅在荧幕里。如此触目惊心。

美国那里好像有一点不安宁。我爸说都是争着赢的结果。

这种情况永远无法舆论对错。头儿的命令一下,卖的都是自家的骨肉,还是最亲信的那种。
决一死战的人儿不外乎都拥着自个儿的理想,一心一意想着如何忠贞报国,然后赶紧回家。

马来西亚庆幸沙巴拿笃入侵事件总算落幕。感激神的庇佑。

从报上看的在机场里等到亲人回家的就喜极而泣,像失而复得一样珍贵;等不到的……就惆怅连绵。因为 早已欲哭无泪。
谁喜欢战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