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命运

很早的时候就有想写一篇文的冲动,可是一直打不了手。直到刚才看见了一片文章,才涌起淡淡的伤感,觉得这次好像是最后一次更新了一样。

等到有一天,你或许没有机会

你是不是也像这样
等待着不可知的未来

我已经把辞呈写好了,我觉得这次一定是要离开了。
昨天把报告打好的时候就忍不住检查了一下办公室里的文件表,把要复印的要寄的要交的都整理好,甚至我提早去仓库点算了一遍那些欠缺的货品,我把纸条完好地钉在本子里。
戏里都说做人要有良心,我本就不想把烂摊子就这样仍给你一个人承担;可是我也学过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可能。
今天一个下午我都没敢让自己闲下来想,我愈发觉得自己有些卑鄙下贱,我好像不应该这样匆匆走掉没有说再见就离开……

可是有些美好就像这样
经不住时间的摧残

Monday, February 3, 2014

春节



大年初一
那时我还在生病,于是去娜娜家里也没有待很久。

聊了一些事情,可能她想继续这样平平淡淡地过下去;可能你希望不久的婚礼能美美地抱在一起;
可能……我也有自己很美好的期许。
我们都想要趁着最年轻最美丽的年纪在世界的镜头留下很璀璨的记忆。
年初二很随意
家里来了很多客人,所以我们那天哪都没去。
生命如此透明,一下子就散去,所以何必太在意。
初三晚上我们相聚了!
原来大家离当年的年纪已经过了4年。
也许时光匆匆,但想念彼此的我们依旧如昔。
来张整整齐齐的合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