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lways in love.
Monday, February 3, 2014
春节
大年初一
那时我还在生病,于是去娜娜家里也没有待很久。
聊了一些事情,可能她想继续这样平平淡淡地过下去;可能你希望不久的婚礼能美美地抱在一起;
可能……我也有自己很美好的期许。
我们都想要趁着最年轻最美丽的年纪在世界的镜头留下很璀璨的记忆。
年初二很随意
家里来了很多客人,所以我们那天哪都没去。
生命如此透明,一下子就散去,所以何必太在意。
初三晚上我们相聚了!
原来大家离当年的年纪已经过了4年。
也许时光匆匆,但想念彼此的我们依旧如昔。
来张整整齐齐的合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