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命运

很早的时候就有想写一篇文的冲动,可是一直打不了手。直到刚才看见了一片文章,才涌起淡淡的伤感,觉得这次好像是最后一次更新了一样。

等到有一天,你或许没有机会

你是不是也像这样
等待着不可知的未来

我已经把辞呈写好了,我觉得这次一定是要离开了。
昨天把报告打好的时候就忍不住检查了一下办公室里的文件表,把要复印的要寄的要交的都整理好,甚至我提早去仓库点算了一遍那些欠缺的货品,我把纸条完好地钉在本子里。
戏里都说做人要有良心,我本就不想把烂摊子就这样仍给你一个人承担;可是我也学过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可能。
今天一个下午我都没敢让自己闲下来想,我愈发觉得自己有些卑鄙下贱,我好像不应该这样匆匆走掉没有说再见就离开……

可是有些美好就像这样
经不住时间的摧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