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一点就是了。”
那好似我第一次听到过,最没有安慰情绪的字眼。
![]() |
| 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我的心可以伟大到拥抱一片海洋。 |
今天和前天一样。她对我闹着的理由是:你怎么都没跟我说?
从头到尾,我不是说忘记了、有说过的、
除外,我就全程保持缄默。(亲爱的,越解释越麻烦,你不懂?)
(那种场面是,
如果今天换作我是她,那我也一定气到爆炸!)
当然,如我想的,她抬腿就给了橱柜子一脚。
……………………………………………………………………
我打了通电话,为了什么理由我不知道。我只是急着想找个人说一说。
我的味蕾,或苦或涩。
我的心情,似低似浮。
工作的时候糟透了,逼着保持镇定地提醒自己,我不能把私有情绪带入工作里。
于是我埋首躺在桌上想要休息一会。
不知不觉,原来我只是在给自己机会更愤恨而已!
当下的我真的好想拿块重物砸人!
我发了封简信。说着你上来给我敲一下就好。我想我要找不到人说的话我肯定要半死不活的过上一天了。更何况为了这种事!不值!
我遇见那封收到我信息的女孩子的时候,她问了句:“你到底干嘛?”
“你不是知道了发生什么事的?!”
当时我的语气是挺不好的。
“哦。就那件事?”
“嗯啦。”
“很无聊也~”
“又不是我开始的!神经病!”
“唉呀~
心宽一点就是了。”
她说那话时没有在安抚我的意思,但却,我为之一怔。
我离开的时候只是一个人。那么宽敞的空间,却只有我一个人步行于梯层间。形单影只之间,踢踏的脚步声很是明显。也隐约牵引出一抹孤寂落寞的尘埃。
我边走边想,一遍又一遍。
“心宽一点就是了。”
心宽一点,路长一些;我却一样不认为错的那个只是我,所以很抱歉。
故事写到这样是结局了还是不,我无法预言。
till de end of the day, i'd like to summarize tat we r all fine. she talked to me at first. and y I ans her? don't know, again. xP
when she keeps repeating de same thing.
okay, well. I can't do anythg w tat. 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