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恩断了情就了
可你从来不曾对我有恩,何如我确是惟独对你情深?
又是无解的一道习题么?
I wonder.
前天,素写道:“对于某些只在紧急时刻找我的人,我只有两个字可形容自己的心情。心寒。”
明明是写好了,原本是想留言的,可是不知怎的,我没有敲下输入。我删了。
不知道是不是觉得自己比你更可悲,想说我的心寒指数不会低于你。
素啊素,你果然总是有办法诉说我心底的话语。=)
不管亲情、友情或爱情。一切有关于情字都可以让人感觉很快乐、很幸福我懂。
同理,会很伤、很疼。那份感觉我更深刻。
我不了解自己已经走到了哪段情。只记得生活如梦如幻。
如果维系那么难,那放手会不会容易一些?
倘若情字很难写,那最简单的字怎么写?怎么划?
有一个人,很笨很傻。很常时候都是甘愿受罪,却又能怪谁不心疼?
她说:“有时候,虽然能想明白,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
可我不是。
我想得够明白了,我处在多余的位置。可心里也接受了,我不属于你的一份子。
要不是刚好有飞机划过星空,断了我的妄想,此刻的我不会停止想念你。
我恨你,那是偶尔。
我爱你,却是永远?不清也不楚。
可我不是。
我想得够明白了,我处在多余的位置。可心里也接受了,我不属于你的一份子。
要不是刚好有飞机划过星空,断了我的妄想,此刻的我不会停止想念你。
我恨你,那是偶尔。
我爱你,却是永远?不清也不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