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说眼泪流得多了,便不再珍贵?
我很少流泪,尤其是当着人家面前。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那是懦弱的表现、亦认为那是多脆弱的做法…… 所以毅然坚决保持倔强着不哭。
在无数个宁谧夜里,我是个爱掉泪的孩子,常常没有原因地任由眼泪洒落。
当我让泪水放肆地顺着眼角一路滑下,粘腻的、咸涩的、瘙痒一样,
我喜欢眼泪直流的感觉,我觉得那样的我很矫情、惹人怜。当然,那只是我想,别人怎么认为我不知道。呃,他们不会有机会认为。啦啦啦~
就在我眼角触处,张着一颗还不算明显的痣。据说是“泪痣”。
长辈们说,因为那颗痣所以泪水很浅、很薄,那样的孩子特别容易哭。
这话算不上怎么准,因它只应验在我还小的时候。
当人越是成长,懂得了坚强与勇敢,那样,离泪或许多少都会远一些。
不知怎的,我看悲剧时会任性地让泪珠狂流。我想流掉那些为挚爱偶像而心碎的不快乐。
但是,
我看悲情小说不会这么做。就算那有多伤多痛,隐隐地心就要毁灭,我还是会护住眼泪不轻易跌落。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回事,不会解释。
星座说双鱼座的眼泪是珍珠。可是我希望它是一潭水就好。
我不希望它珍贵,因为我会舍不得。我怕只有自己舍不得,而他却不当一回事。
我是个名副其实的双鱼座女孩。
我喜欢泪、更喜欢海。
我喜欢一切水制成的东西。(但却不包括尿尿。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