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最近的早晨总是读着同一本素黑的写爱。
其实一个人独自承受着什么,例如在清凉的晨里一个人工作忙碌,生命很快就过完一个上午。偶尔闲下来时还是会忍不住想想其他人,也不知道别人生活得怎么样了。不知道F收到第几间房、边边是不是做晚班……
今天跟我一起站岗的大块头有点懒,每次遇见他都是迟到。不怎么喜欢这种不重视又轻浮的态度,很嚣张。
一直没有机会上网,因为现在工作时间已经进入混杂阶段。比如昨天我值晚班,可是隔天一早又要到公司报到。我想我很快就患有时差症了。当然主因还是因为之前罗里司机把我的电话线给扯断了,只好等人来修理。没想到T公司很没有效率,我打了N遍的投诉电话似乎还是起不了什么作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