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lways in love.
Thursday, April 7, 2011
好久不见
偶尔回来看看、像回老家一般
依然如故、没啥特别突兀 更没什么引我耳目
不是失望、不过习惯
这是世界
蔚蓝的天际、灼热的阳光
皓月当空、繁星闪烁
从晨曦至夤夜
反反复复、日复一日
世间本就不完美 早该知道
不必怨、不要愁——作个平凡的女孩
凡夫俗子 即非圣贤 :谈何容易
罢了罢了、
正当路过此处,无视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