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生日快乐

呵呵…
好久没更新了。
看了看以前所写下的文字、也许一字一笔 都刻画了对世间的怨叹、愤恨。
挺傻的。
其实最后 不过如此而已。*笑*
嗯,算了、忘了吧。
一句“生日快乐”,你重新开始咯!
走!咱们出发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