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行程几满。
虽然算不上什么贵人事多忙,可我就是个忙圈里头转。晕眩。
为了减重呢,我费了心思。天天营养餐(其实懒的喝)、一星期6堂的有氧运动(累垮)、1晚的瑜伽课程~~
再过几天mid-term就报到了!我的天。
想一想才发现还有assignments要赶。
今天我结识了一位美丽的女子。
一身白色长T加上黑色裤子;颈间缠绕着带点红色修边的灰色丝巾,裤腰以下围系着象征服务群体的兜子。(如果你说我外貌协会 我可能会举白色旗子)
塑着高耸的长形黄色马尾,雪白的皮肤隐隐透露着青春。其实在很早以前我就想认识她。可惜没有机会。
结果今天我当厨子的时侯,她一个人蹲在拐角处挤压着手中的苹果机。远远看去,像是在玩着新浪微博的影子。
我看着她,数着她会抬起头的秒数。
果然,她回头了。
我问她你叫什么名字?
隔着玻璃墙,我忽然听不清楚她说了些什么。她急忙忙地站起了身,弯着腰靠在小窗口跟我说:“雨诗。下雨的雨,诗歌的诗。”
“你们中国人是不是都有着诗意的名字?”没头没脑的我就接了这么个句子。
她没有直接回应我,只是扬起了嘴角笑了。
我走近她,和她聊起了多余的事。她拥着一口很纯的中华腔调,优雅的嗓音说她是贵州人。
想想早些年到过的贵州,好山好水,世外桃源一般。
心想着肯定是因为有青山绿水的庇佑,那里的人儿都长得特俏丽。真羡慕。
有人说三个女人一个虚!果真不是没有道理。
我们几个女子聚在角落旁,像熟络的朋友那样,开始天花乱坠,没完没了,东拉西扯。
她忽然冲我说:“你长得好像XX晨!” 那是我想都没想过的事。
我简直莫名其妙不止还脸红害臊了起来!当下就只记得回应:“嗨哟,哪里像?肥啊!” -.-
半响了她还看着我侧过头说话的脸庞时又莫名地道:“你说话时的侧脸更像!”
说实话,我被她哄得无计可施。哈哈。
累了一个下午,终于可以收工回家了。
娜娜在车上也一直不停地猛赞雨诗。说她很喜欢她,是那种没有傲气的女子。
看看样子,第一次相识,可以这般情投意合地话家常,也何尝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